【双天王 | 论坛体】我觉得我同事可能喜欢我02

【港基论坛】>>>饮茶室>>>深夜电台

【树洞】我觉得,我同事可能喜欢我

[只看楼主]


怎么突然这么多人看?

大家不要猜我的工作了,就当个故事听吧,好吗?

今天A又跟人乱讲了,说什么第一次见我就觉得我好帅这样让人误解的话,我朋友听到以后就来问我是不是gay来的。明明是A提起来的为什么怀疑我是gay?好没道理的。

而且不是说跟我装熟不好吗?做什么又跟人提起我呀!

我不是特意关注A,只是怕他乱说话人家又误会我和他的关系,是说都有那么多年没在非工作场合见面了,他干嘛搞得一副跟我很熟的样子?不懂。

66L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为什么都说我喜欢A啊?我没有,我不喜欢男人啊。

A其实还蛮常夸人的,后辈烦了错也不会很严厉的骂什么的,所以他绯闻多嘛。

我记得刚入行那阵,我做事也常犯错的,也会做不好工作,但A都没有说什么。他在公司一见我就说我帅,还问我想不想同他拍一些视频。那我当然很高兴啊,就答应了。是正经的内容啦,但商业机密啦我不会讲更具体的内容!

他亲自给我挑衣服,又帮我做造型,我当时想难道不需要我发挥演技的?那A是找我当花瓶来的?刚入公司的时候,上司经常找我当花瓶做宣传,工作当然要做好,但总被人看做花瓶我也有点烦。但A还真的蛮享受给我做造型的,头发都要亲自帮我吹,不让别人经手的。我看他开心就随他去了,花瓶就花瓶吧。

拍的时候他还设计了一个蛮搞笑的镜头,是要我隔着玻璃亲他。我当时就觉得有点那个,虽然隔着玻璃,但两个男人唉……

现在想想他是不是那时候就不太对劲?也不知道我当时是怎么同意的,总之还是拍了。

拍好之后A问我要不要看,我不想看啦,但又不想扫兴。拍得真的非常搞笑,从那个角度看我们两个就是亲在一起了,我们两个的脸被玻璃压得都有点变形了。A看着我一脸认真地问我觉得怎么样,我说挺好笑的,但你给我造型就白做咯,好好的花瓶就沦为搞笑角色有点傻哦。A当时看着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问他我讲的是不是不对啊,他又说没事。

后来我们又一起拍过些东西。那时候下了工我们都有一起打边炉,A和我都中意食辣,时间长了他都知道我中意什么菜,有时我下工晚了到了店里,发现他都有点好菜。说到这个其实有些不好意思,我认识他这么久了,除了他喜食辣,都不知道他到底爱吃什么菜。A真的很细心,说是那时候经常一起吃饭,总共也就十几次了,再之后就没再在一起吃饭,喝咖啡的时间都少了,但A就是连我咖啡放多少糖都记得,还挺感动的。

说回来,有一次放工后我们打边炉,A同我讲,你看我的眼神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深情?

我觉得莫名其妙,后来一看视频吓了一跳,真的有好深情,不知道的真的会以为我们是那个关系吧。但我真的不是故意这样看他的,就很正常吧,总不能看着人的时候面无表情的,那搞不好同事会以为我对A有意见。

那后来工作场合碰到A我都有告诉自己,别看他别看他,免得人家觉得我的眼神让人误会了。

可他看过来,我不理人也不太好,然后对视啊,他对我笑我对他笑之类的,传来传去就变成我们两个在谈恋爱了。

我现在想,A既然觉得我看人的眼神容易被人误会,做什么总是逗我笑,让我看他?

现在他再也不用担心我看他的眼神过于深情了,我们没什么机会见面了。

唉,我都不懂现在这样的关系,还算不算作朋友了。

99L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TBC

 


评论(2)
热度(4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的麻辣火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