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双天王 | 论坛体】我觉得我同事可能喜欢我03

【港基论坛】>>>饮茶室>>>深夜电台

【树洞】我觉得,我同事可能喜欢我

[只看楼主]


好久没来更这个帖子,你们回帖这样热情吓到我了。

我真的真的是直男,不喜欢A的,况且他都说装熟不好了,我再说是朋友不是也自作多情了?

我现在就祈祷这个帖子A千万不要看见,刚刚知道下个月有个工作要同他一起。我现在还在怀疑人家对我是那个意思,真不是一般的尴尬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。

想我上次同A非工作场合见面还是一个朋友生孩子。朋友第一次做爸爸,我在医院陪了他一夜,A到的时候看见的就是我一脸睡眠不足又兴奋的傻样子。

A给我买了咖啡。好多年没见了他还是记得我中意什么样的咖啡,不光是细心,记忆力也是很好了。他拉我在长凳上坐下,笑我说,又不是我的孩子,我比做爸爸的还兴奋。他看着我,又说我这么多年一点都没变。

我开玩笑问他:你是觉得我幼稚吗?他好严肃跟我讲:不是,是说你这样很好,很可爱,你不要改。

我讲哪有夸男人可爱的,然后他就只一直瞧着我笑,不再讲话了。

那我们看完朋友的宝宝就分开了,在停车场的时候A看着我,我感觉他有话要对我说,一直等着。结果他什么都没讲,只跟我说再见就走了,态度奇奇怪怪的。

我从来猜不透他想什么。从前我听A同旁人讲说,觉得我们两个很合拍,有默契,他会期待和我一同共事,那样他很开心。但到后面工作不在一起后,他不管私下里还是工作都没有联系过我,我猜那时候A这样说,是因为一起工作,讲的客套话吧。

现在有点怀疑自己了,A只是在其他人面前提了几句,又没什么明确表态,甚至都没再同我私下有交集了,我还觉得人家喜欢我,真是自我意识过剩吧。

下个月又要一同工作了,虽然会期待久违的见面,更多的还是微妙吧。

130L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见到A了,意外的没什么尴尬,好像从来没有过中间空余的这些年,一起合作还是很默契,像过去那样,舒服又合拍,很开心。

我现在越发觉得A可能不是喜欢我了,之前那样误会人家还怪不好意思的。

152L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他今天问我会不会觉得我们是朋友,什么意思?

188L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……我觉得A好像有看到这个帖子,犹豫要不要删了,可删贴未免有些欲盖弥彰。

这次一起工作也有拍些视频,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搞得,看着他时不知不觉又深情了,我当时什么都没在想,也不知怎么拍出来是这个效果的,但这次他什么都没说。

看成片的时候A坐在我旁边,每次播到我看他的镜头他就转过头来看我,有几次视线对上了。

A倒是坦然得很,大大方方看过来,我想转开眼神会显得好刻意好奇怪吧,但对视久了他也没有移开视线的意思,我被他看得都觉得有几分害羞。我猜我耳朵都红了,刚想借口喝水起身,他就不再看我了。

其他同事都觉得我们两个关系很好,哪里好了?

我真的都怀疑他是不是看了帖子知道我那样想他,有意在耍我,但A好像又不是那种人,吧?

他真的不太像那种会故意给人家难堪的,以前也都有帮我很多。我们的工作经常要参加一些大型的晚会,我倒是没有社恐,也不会觉得跟人说话烦什么的,但一晚上都有人来同你聊,紧绷着精神确实会有些累。

A从一起就一直说我不会讲话,很会得罪人,早些时候参加这种晚会他都会跟着我,生怕我哪句话没讲对让别人不高兴了,他再替我圆场。

我那时候笑他像是保姆,A同我讲:保姆也好,省的你犯错夜里回去哭。

再后面我们不在一起工作后呢,在晚会上碰到他还是会帮我解围。

旁人看来我们这样子关系是真的不错吧,但我之前也说过了,A真的很少私下联系我,从前一起共事时也是我联系他比较多。现在嘛,更是一次都没有了,拜年短信那种当然是有,可那不能算数吧!

A太会讲客套话,对每个人又都太好,我是真的分不清他当我是朋友,还是在对我客气。

今天分开时,他还问我以后还想不想再同他一起共事。

我没想过他会问我这个问题,一时卡住了,他笑笑没再说话,就这样走了。

其实,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同他一起的,但错过回答的机会以后也都没办法再对他讲了吧。也好,少了很多误会。说不准他就真的只是随口一问呢,我在这里认真纠结,显得很没有必要。

233L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TBC

 


评论(1)
热度(4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的麻辣火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