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双天王 | 论坛体】我觉得我同事可能喜欢我04

【港基论坛】>>>饮茶室>>>深夜电台

【树洞】我觉得,我同事可能喜欢我

[只看楼主]

我那个满嘴跑火车的朋友发现这篇帖子了!

完蛋了,明天所有认识我都人都会知道这篇帖子了!我和A以后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!我是这么想的,可是,A今天破天荒的打电话来,问我有没有空见一面。

我当时脑子很乱,胡乱答应了,A问我是不是还住在从前那里,我说是,要不要给你发地址?他说不用了,他记得路。

我在干什么呀?A这又是做什么呀?

298L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你想没想过中意一个人是什么样子。

什么意思啊?

350L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我是被告白了吗?

444L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我有点乱,怎么回事?A为什么突然对我说这种话?

他喜欢我这件事不是我的臆测吗?好奇怪,A是怎么了?

是的虽然我一直觉得A喜欢我,但这件事如果变成真的了也太奇怪了吧?怎么会发展成这样的?

A今天真的来我家找我,一来就坐在沙发上盯着我看。我刚刚睡醒,头发乱蓬蓬的,他来之前都不晓得发个消息说一声的,搞得氛围好奇怪。想想看他西装革履坐在沙发上,而我还穿着睡衣,哪里都不对吧?

然后他就问了我那句话,没有任何前言的,他问我:你想没想过中意一个人是什么样子?

我当时还不太清醒,不太记得回答了什么。就记得他看过来的眼神好温柔,一点不像开玩笑的样子。

他这样问我到底什么意思呢?他不是老早说过自己不是gay?我真的好怕他突然同我告白,我是当A是朋友的,不管他怎么想,A同我讲这种话我都有些分不清他是发现我的臆测来撇清关系,还是来表白心意的。我现在躲在厨房给他煮咖啡,虽然说把客人一个人放在客厅里不太好,可我真的需要冷静冷静。

479L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……等一下……

发生了什么?

为什么刚才A同我告别的时候亲了我一下???

我给他煮了咖啡,A只喝了一口就有电话打进来,他接了电话便要告辞了,我猜是工作上的事,就也没有留他。不过,如果我问他要不要一起吃晚饭他答应了可能还更尴尬,我真的还蛮感谢打电话给A的这个人。送他出门的时候我问他那个问题是什么意思,他又是那副讳莫如深的样子看着我笑,也不回答。他凑过来的时候我也没想太多,以前我们分别前也都会抱一下,朋友间的那种拥抱。可是!他抱住我的时候突然偏过头亲了我一下!虽然是在嘴角,就很轻很轻,我都有怀疑是幻觉了,可他身上那股干净清爽的味道告诉我他真的有亲了我。

我愣住了,直直地看着A,这次A却没有看我,说了再会就开门走掉了。

我好希望叫他回来问清楚这个吻是什么意思,等我反应过来他都开车走出去好远了。

很奇怪不是吗?无缘无故的,一个男人亲了另一个男人。那或许都不能算吻,只是他的嘴唇在我嘴角的短暂触碰,我还能记起来A的嘴唇的触感,和他呼吸间在我脸颊上痒痒的感觉。过于暧昧,意味不明。我坐在电脑前开始写这篇帖子时才发觉,我竟然不觉得讨厌!我以为自己会很抗拒,面对疑似中意我的A,我应当对他的亲密接触很反感,可是我没有,我竟然还在回想这件事!

天呐!难道我真的中意他?难道我真的对A有那种感觉……吗?

502L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A刚刚给我发了条简讯,他说。

中意一个人,就是想着他,念着他,同旁人提起他都会笑。看着他的眼睛会心动,也会痛。

520L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我乱了。

我不知该怎么做才好。我们认识这许多年,我一直当我们是朋友,关系好一些的同事,突然同我讲,原来我的猜测是真的,他真的对我那个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确实我不讨厌A,甚至可以说喜欢他,但我不确定我对他的喜欢和他的是否一样。我没办法想象A同其他人拍拖,更没法想象我们两个拍拖。现在我都觉得A在跟我开玩笑,是看了这个帖子之后拿我开心。

666L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我想我确实有中意他,是那种喜欢。

700L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我今天见了A,问他之前是不是在开玩笑,他问我:你觉得呢?

我说:不管是不是开玩笑,我是中意你的。

他就只是看着我,我问他是怎么想的,他也不讲话,只是低头垂下了眼睛。我心一惊,他这样子似乎是不想理我了,那我想他果然不是好认真的,是我想象力过于丰富了,看来那个吻果然是个意外,或者是我精神紧张想太多了。

于是我逃了。

如果那个吻不曾出现该多好。我不怪A,却仍然难过到想大哭一场。但有什么好哭的呢?我们本都不是gay来的,这样说开了,以后就还是当同事吧,我也不需要再想这些有的没的。

谢谢大家这么长时间以来听我的故事,这个帖子,我想我不会再更了。

886L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TBC


评论(1)
热度(4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的麻辣火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