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双天王 | 论坛体】我觉得我同事可能喜欢我01

【港基论坛】>>>饮茶室>>>深夜电台

【树洞】我觉得,我同事可能喜欢我

[只看楼主]

第一次在论坛发帖,不知格式对不对。

这件事困扰我很久了,身边朋友满嘴跑火车,要是跟他说了第二天所有人就都知道了,我不想这样,所以来这里开了这篇帖子。

因为工作关系,交际圈子比较窄,同事在我这个行业很有名的,不方便具体介绍,就简称他为A吧。

那么,从哪里开始讲起呢?

我和A认识很多年了,我还没入行的时候就认得他,他在行业里很出名很厉害的,人缘又好,好多人都中意他。我那时候也想,有机会同他共事就好了,后来真的有幸同他做了同事,我好高兴。他对我也很好,工作上私下里都很照顾我,我便当他是很好的前辈、朋友来的,也不会往那方面想过。

后来,因工作原因我们渐渐没那么常见面,也不在一起共事了。虽说我现在同A仍是同事,但也有好多年没有见过他了,但我们的工作性质嘛,就是会这样的,好正常的,我从未多想。况且早些年我们关系走得比较近时,同事间就有些绯闻,说我们是那种关系,再见难免会有些尴尬,为了避嫌,不见面也没什么了。

这些真真假假的绯闻我从来没当真,也不会因为这些就觉得A对我又那个意思,要真这样想了就显得我自我意识过剩了。

可前些时,我却突然觉得绯闻会不会是真的啊?他对我是不是真的那个啊?

那天,A工作时突然同旁人提到我,好突然,本是一个跟我没什么关系的场合。那件事后就有人来问我同他的关系,我当他开玩笑的,便只说不在意他还记得我这个朋友我好荣幸之类的话。但再后面,就有人翻出来早年我同他之间那些绯闻,结果A都不辟谣的,有人问就都只是讳莫如深地笑,就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好尴尬的。

我不是有意关注他,只是我不愿意别人误会我同A的关系。但怎么讲,不关注真的不会发现,我都有惊到,A这个人总是会同旁人有意无意提到我,不管别有没有问他。我就想难道当初那个绯闻感到尴尬的就只有我一个吗?那他是什么意思?他是不是,喜欢我?

又觉得自己是不是自作多情了,真的太尴尬了,可这种事我怎么好直接问他,旁敲侧击也不太对吧?总之就是没办法问,真的想同他讲无关的场合不要总对别人提起我了,却又想我们现今也没那么熟了,突然私下里联系他却是为了这种事,不太好吧。

这个烦恼我不知同谁说,或许真的是我想太多吧。

0L 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没有想到这个帖子有好多人看的。

我是男的,性取向女,现在没有男朋友,也没有女朋友。好多人误会我是女孩子了,怪我没在一开始说清楚。

看到楼里一些朋友说我想多了,可能吧。我是喜欢想很多的那种,昨天发完贴躺在床上回想一下,这么多年来的绯闻似乎也不全是空穴来风,A行事有时真的还蛮暧昧,不光是对我啦,那时候公司上下都在传他是gay,但我以前竟从未往那方面想过。

如今想起来却越想越停不下来。

A做的许多事都很让人感动,就是所谓的暖男吧。他对朋友也好同事也好,都很照顾,现在想想人家误会他是gay也无可厚非…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我入行不久时,公司安排我参加一个活动,那个活动现场有一个互动游戏,就是要在30分钟内叫一个好朋友来现场,朋友如果不来,就会有些惩罚游戏。

我那时朋友虽然不少,但一个想到的人就是A。他当时呢,前一日通宵来的,正在睡,我以为他不会理,但还是打电话给他了。是他家保姆接的,说A正在睡,当时我心里一紧,就想那他肯定不会来咯。那个活动现场好多人,除了台上的同事,大部分都是路人来的。那样多人看着,A不来我真的会有点糗,但谁叫我脑热,不叫其他朋友非叫他来呢。

30分钟很快的,但那时的我却觉得有种度日如年的疲惫感,好似大家都等着看我笑话,即使我知道那只是游戏,仍然尴尬到冒冷汗。我就在心里一直想一直想,求求你了A你快来吧,我知道你前一夜通宵来的,虽然你不来我也不会怪你,可是我现在真的好着急,我是有点怕出糗的。那时候我就觉得,只要他来,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他。

但时间一点点过去,A始终没有来,他在睡嘛,我也不好再打电话给他。

我猜A不会来了,我从未提前与他说过这个活动,不该期望太多。周围人都在笑,活动场里的灯都变得好刺眼,我想我不怪他,但还是感到失落又难过。

就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,A来了。

A是掐着30分钟的最后一秒到的。

他推开大门的时候我都有呆住了,我看着他跑过来,头发都还是乱的,他的汗水在灯光下发光,可是我抱住他的时候,他身上没什么汗味,是清爽又干净的。

大家都在鼓掌,我瞥见他眼下的青色,想到他昨夜刚刚通宵,有些不好意思。但我那时候太高兴了,抱着A又转又跳,连谢谢都忘了说。我没问他明明保姆挂了电话,他怎么知道我在叫他的,那一刻我什么都没想,我看着他,顶灯都没有他的眼睛亮。

我想我再遇不到这样好的朋友了。

只是后来有人问起那时我们的关系,A对人讲说,我们只是同事来的,装作很熟的样子不太好。

那时候听到A这样说我愣住了,原来他是这么觉得的,想想也是,没听说过他同谁关系不好,哪个同事有事求他,A也都会帮人家。朋友也好,同事也罢,总归他帮了我,既然他觉得装熟不好以后确实没什么必要打扰人家。

后来我没再麻烦过A,也不常同人提起他,避免很多误会不是吗?

再后来我们因工作原因就不常见面了,慢慢地也就没什么联系了。

我不知道A那时跑到活动现场时是怎样的心情,明明通宵了还在睡,听到我叫他便来了,却又要说同我装熟不太好这样的话,我不懂。大概从始至终只有我当我们是朋友,是我自作多情吧。

又或者,他在欲盖弥彰?

23L ☆☆☆匿名☆☆☆

 

TBC

评论(3)
热度(6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的麻辣火锅 | Powered by LOFTER